困死了。睡觉

生命啊,他苦涩如歌。

〖雷安〗False.

【RA Moonshot 24h  | 4:00】

上一棒:@云海纵生   

下一棒: @爆米桦生 


★雷23集团三少爷 安25高阶特级杀手

雇佣和被雇佣关系

★ooc有,且不少,烂文看看得了,且没写完,别骂谢谢


“我们不过是互相吸引的敌人罢了”


--------------


雷狮轻挑着对面人的下巴,在那人耳畔低语


“杀了我啊,先生”


安迷修一把推开雷狮,抽出刀抵在他脖颈上,雷狮笑着举起来双手,安迷修死瞪着雷狮


“这位先生,是我雇佣你,你就是这么对待雇主的?”


“以下犯上?”


“照样杀你”


雷狮推开刀,锋利的刀尖在他指尖划出血滴


安迷修放下刀,全当这只是花天酒地不懂人间是非的纨绔子弟的玩笑。他本来见到雷狮对他印象就极差,而雷三少恰巧在他们道上属于是首级刺杀目标,组织重金悬赏他的人头,安迷修自然就加入了这个任务,他不是没钱,只是想挑战自我的能力极限


好巧不巧,这位少爷当然也需要雇佣位杀手替这少爷铲除内部隐患


美名其曰:找保镖


安迷修自然接了这活


安迷修是被组织看重的特级杀手,从小经过培养,因为小时候在孤儿院,但是却每天认真锻炼,从我做起的良好青少年,被前来领养孩子的打算从小就培养高端杀手的组织头头给一眼认中,成为重点培养人之一,一起的还有一个叫赞德的孩子,比安迷修稍大一点,看起来像是培养成杀手有一段时间了


“小孩,你可以承受一切吗”


“不论发生什么”


“当然可以先生,对我来说,没有什么能让我动摇”


安迷修这么答


“很好,杀手在任务中,不能掺杂任何感情,不能被人情世故所迷惑,你的目标只有一个——”


“杀掉你面前的目标”


现如今,他的目标只有雷狮一个,即使再不懂组织上为什么给雷狮的悬赏怎么高——他是惹了组织么?能成为悬赏金top1的刺杀任务,但终归是要潜伏在身边将其刺杀


可自安迷修来到雷狮身边帮忙“当保镖”后,就发现雷狮只不过是一个玩心极大的公子哥,喜欢啃家里老本的那种富二代,并不像是什么危险人物。安迷修对这种社会败类更为恶心,所以说想杀雷狮的心再次进了一步


雷狮自然知道自己身价多高,背地里又有多少人觊觎着要拿他的人头,特地请了杀手在他身边做保护。安迷修恰巧听到了这个消息,便找了点关系,顺利成为雷狮身边的人


新上任第一天,就发现了雷狮身边的卧底


出于收钱办事,安迷修自然保护金主雷某人


那人行踪不定,但大多时间是待着雷狮身边,雷狮似乎很信任那人,但安迷修分明看见了他在阳台擦匕首,指尖捏了袋毒药,然后拿匕首轻划开毒药的袋子,那毒药是很常见的,很致命的毒,但安迷修只是听说,没有真正用过,他的宗旨是即使在明处杀人,也不在暗处阴人


毒药在抹在刀尖上后,就看不出什么了,他又看那人打了个电话,说今晚就能潜伏进雷狮房间,一刀拿下


美人计啊?时代更迭,这种早就被淘汰了的把戏居然真的还会有低级卧底在用


安迷修只觉得可笑,秉承着在这栋别墅里要把雷狮放在第一位的原则,安迷修擦亮了两把匕首


这是他从小带到大的贴身武器


师傅——也就是收养他的那位组织头头送的,不过组织也是会更新换代的,已经有人接替他师傅的位置,坐上了组织BOSS的位置


待那人轻手轻脚走进雷狮房间后,安迷修就在门口听着


里面没出声,安迷修在想雷狮是不是被杀了


谁知里面突然喊了一声“安迷修,你就任由别人潜伏进来啊?赶紧杀了睡觉”


安迷修撞门进去,装作一副很关切的样子


屋内一片祥和


除了被捆着椅子上的那位杀手,他像是还没反应过来一样试图反抗着


安迷修双刀交叉,对准那人的脖颈就是一划


“解决了?”雷狮饶有兴趣的在旁边观看


“解决了,您尽快休息,我去处理后事”


“这样的卧底居然就在身边,也真是保镖不到位。”雷狮猛的一把拉住安迷修,在他耳边吐气


“安迷修,难道,你也想杀我?”


“怎么会呢”安迷修轻笑“您可是我保护的对象”


您可是我的金主


拿完钱再杀了你


诡计多端的安迷修


-----


两人大概是已经和平相处了半个月


雷狮照常花天酒地,安迷修照样看着他花天酒地


但安迷修对雷狮的厌恶可谓是贯穿始终,雷狮在安迷修眼里妥妥一个废人


雷家世代以接高风险高回报的活在灰色地带的产业存活,且越做越出色,雷家的地位也顺势提高,经常做出垄断毒品供应商,切断枪支出售路线这种不犯法但极具危险性的行为,是警察合作的重要公司之一。雷狮似乎对这一切都不感兴趣,他也不是不喜欢,就是莫名喜欢跟他爹对着干。内部消息说雷父却独独要把这个位置传给雷狮,雷狮自然是当耳旁风


但这次雷家出了卧底


机密文件被盗取,那里面有雷家的软肋,只要被攻击到这个软肋,雷家就会犹如蒲公英般一吹就散,搞垮雷家不是问题


所以说这个时候问题就来了——他们必须在最快的时间内找出这个卧底,防止文件外传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失


第一嫌疑人是圣空家,两大集团在灰色地带上是最具有权威的,相当于是抢生意的对手。如果雷家倒台,他们就会成为整个地带的老大,独占霸权


第二嫌疑人,就是纯属觉得雷家过于强大看不顺眼的小人


第三嫌疑人


就是最近照顾雷狮的安迷修,他可以贴雷狮的身,可以进去一些常人禁止踏足的房间,这样的身份给他带来了许多便利


雷家的人着急调查,最先找的就是最好下手的第三位。过程中找上了雷狮,对方一副不耐烦的意思——他早就不打算和雷家再有任何瓜葛了。安迷修是他身边的人,他们有什么理由怀疑?


“真是可笑。”雷狮冷着脸嘲讽,“你们的事我不想管。我这儿没有你们的任何机密文件,他一直跟着我,要怎么偷?”


有理有据,招惹不起。于是雷家的人又转移目标,开始同时查起一、二嫌疑人​


他们将目前雷家内部所有人——甚至包括雇佣的仆人——都花时间审查了一遍,没有任何问题。外人没有办法穿插卧底进来


有人顺顺利利地在雷家进入了机密档案室​又出来——甚至可能都没进去,轻松拿到资料又不留一点痕迹,怎么做到的?


这便要从内部之人开始排查


雷家已经派人去搜查了,雷家除私密地点,都遍布着针孔摄像头,但似乎记录被篡改过,私自篡改针孔摄像头的,除了管理监控的工作人员,就是雷家的人了


“我真的不知道啊....我真的没有动过啊...求求您放过我吧,我,我家里还有孩子,还有老人!没有看好是我的事情....求求您..”


随着枪响


一个又一个人倒地


“这波人该换了”


雷狮靠在门口,安迷修在旁边擦刀


“看见了吧,这就是现实”


安迷修全当没听到


“越是享尽荣华富贵,这场游戏就越难打”


雷狮瞟了一眼里面已经清理着的房间,离开了


雷狮说自己睡不着,安迷修就只能顶着睡意陪主子在阳台聊天


安迷修甚至有一种自己不是来干杀手的感觉


尽管认识了很多天,他也依旧看不好雷狮


雷狮的重金悬赏还在他脑子里停留


淡淡的月光打在两人脸上,不知道雷狮是懒还是为了氛围,房间灯也没开,只有细细的月光投射进来,雷狮忽然侧过头看着安迷修,托着腮看了一会


“安迷修”


“怎么了?”


“机密是我偷的”


安迷修突然想到了残忍的场面


“你滥杀无辜?!”


“他们该死”


雷狮很平静,尽管安迷修已经将擦亮的刀架在了他脖子上,雷狮皮肤很白,血管能清晰的看到,安迷修的刀已经在那里留下来印记,仿佛轻轻一用力,那里就会迸发鲜红


“他们为什么不该死,看管是他们的责任,这点东西都搞不好,该死”


雷狮依旧很平静


安迷修也没在说什么


“安迷修”


“。。你有事吗”


“有没有人说过”


“你的眼睛很美”


安迷修望向了雷狮


“谢谢,但是我不需要无聊的夸赞”


雷狮把玩着手里的挂坠,这挂坠也不知道从哪翻出来的,吊着一个小盒子,小盒子可以打开,雷狮掰开又盒上,就这么摆烂了一会


“大哥,我们真的不排除安迷修这个隐患吗,他对我们有很大的威胁”


“我看出来了,他想杀我”


“那为什么....”


“卡米尔,你知道忠犬会在危急关头守护主人的对吧”雷狮浅笑着扣上了盒子“安迷修,可是一枚优秀的棋子,干倒雷家他也要有一份功”


雷狮看不惯雷家的作风,也看不惯雷家的过去


“这场board game  是时候要有个结局了”


---------------


很不好意思,设定在我看来比较难写,会极致潦草,有空会删改,果咩纳塞!给大家带来了很不好的体验,没有写完是因为我准备不够到位,非常非常抱歉有空会填坑的。三次事情比较多我在挤时间写了



评论(9)
热度(27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困死了。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