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死了。睡觉

生命啊,他苦涩如歌。

〖雷安〗扼杀.『1』


☆无限流 沉浸式剧本杀

☆只有雷安


七夕快乐

思路来源于亲友


“杀戮的游戏,你我似敌似友”




可以接受下翻





-----------


雷狮今天依旧叼着根草悠闲地走在上学的但是其实跟放学差不多的路上


晨光默默打在他脸上,海盗团的其他三人看起来还没有起床的样子


实际就是他起的最晚


路上很安静,没有别的人,早餐铺也没有开,以往热闹的早晨今天变得异常寂静,雷狮全当这是上天给他的主场。雷狮用手指敲了敲手表屏幕,一串时间映入眼帘


〖25:45〗


时间不对,雷狮也没管那么多


“表坏了,换个”


然后以一个完美的弧线丢进了垃圾桶里


然后抬眼看到了一个各大广告都会用的广告词的广告,红底黑字


【⭕️震惊,全网最现实剧本杀


   ⭕️最恐怖!最刺激!最享受的剧本杀


   ⭕️全新体验,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不要998 不用98 免费体验  快来!】


雷狮瞟了一眼,然后吐掉了嘴里的草,继续走在上学的路上


两边的路在无止境延长,景色在重复上演,雷狮察觉到了不对劲,再次敲了敲手表


〖45:61〗


雷狮开始眩晕,眼前炸开了片万花筒般的世界,五彩缤纷的花在不断接踵而至,争相进入雷狮的世界,他不断撕裂花朵,想要逃出这里,潜意识告诉自己要保持冷静


突然雷狮的脑子蹦出了一句话


“我为何而爱,我为何而留,我为何而活”


这幕后黑手迫切的想要洗脑雷狮的思想,一个光照射进花的世界,刺痛着雷狮的双眼,光突然消灭,又再次如冲击波般强迫雷狮昏倒


雷狮在闭上双眼那刻,看到的是那张红底黑字的广告


改了句话


【不要998 不用98 献上你最高洁的灵魂 免费体验 快来!】


雷狮脑子里也只有一句话


“wdf”


------


眩晕过后,雷狮站定,眩晕过后他的头脑非常不清醒,只见差点向后倾去,被人一把拉住,雷狮抽开手


“你是谁...”


那人在雷狮看来是看不见脸的,那人放下了悬在半空中的手


“你我似敌似友”


“总之,暂时你和我对对方造不成任何威胁”


“这是什么破地方”雷狮紧了紧头巾,甩了甩酸痛还发麻的手“我可没犯什么罪吧”


那人“啧”了声


“我们都被卷入了场游戏”


“‘我们’?除了我们两个还有其他人?”


“不清楚,毕竟剧本杀这种游戏,一定不止两个人,况且,我们现在看不清对方的脸,我也无法判断你是否是谁,后期万一搞点不好的事情,我们无法互保”


雷狮轻笑声


“互保?算了吧,人还是靠自己”


“毕竟啊..你有什么理由值得我信任”


“无法与你交流,随你去了”


不过那人似乎有些怕黑,还是默默的揪着雷狮的衣角


“不过啊,卷进这种Secret Games,你不害怕?不怕Secret Games 变成Game of Death?”


“生死对我来说,应该没什么好怕的”


“我原来,轻生过”雷狮靠在了一个似乎是水泥做的墙“那时候我一个朋友拉住了我,我望着高楼下的平坦的地面,还是怕了,他告诉我啊,告诉我‘你如果想要一跃而下,那就坐在栏杆那里,把腿伸在外面,如果你不怕了,没有悬空感了,就随你自己吧’”


“后来我就没怎么上过天台了,不值得”


雷狮抓住了那人的手腕


“别拉衣角,跟个女生似的”


两人摸黑走了会,道路似乎狭隘了些,感觉旁边多了热量,像是多了些人


“这里应该是有其他人”


热量在源源不断的侵袭着两人,他们察觉到身边多了人,眼前像雷狮刚来那样,万花筒,属于花朵的世界。两人即使再不情愿,这会的手也是紧握在一起


雷狮突然发话


“提前声明,我不是gay,放心拉”


旁边的人不想说话


眩晕感过后,雷狮踢到了一个小方块


眼前忽然亮了起来,小孩的爬爬垫,学前的数字积木,拼图,无一不散落在地上,空气中弥漫着腥甜的血腥味儿,直冲着两人的鼻尖


一块积木没有和其他积木放在一起,像是被人踢到了一边


想必雷狮踢到的是那块数字积木


那块积木上的数字不是可爱的字体,而是颤颤巍巍的,像是人在极致痛苦中用全力将鲜血抹上的


数字“4”


两人惊慌之余,看向了对方


脸上挡着的黑影突然褪去,两人看清了对方的全貌


突然一阵寂静


....


还是寂静


好了他们开口了


“雷狮....”


“安迷修....”


安迷修最先反应过来并撒开了手


雷狮也拍了拍自己的手表示嫌弃


“怎么哪都有你”


两人异口同声


面前的白墙突然爆炸,空气中弥漫着白色的烟雾,烟雾是呛人的那股火药味儿,爆炸散落的杂质直冲两人


过了会儿,烟雾被一股凉风吹散


雷狮拍了拍肩膀,看清了眼前的事物,胳膊肘顶了一下安迷修


安迷修朝着那边看去


那是一个房间,房间串联着其他零零碎碎的房间,每一个房间口,都站着熟悉的人


卡米尔。帕洛斯。佩利。还有那些高一的


雷狮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他不确定这些人是真是假,他不能相信任何人,就连身边的安迷修都极有可能也是假的


有没有一种可能


自己也是假的


他突然发觉,自己明明把表扔了


雷狮举起了手腕,又看到那熟悉的表,只觉得喉头一紧,时间表变成了一串乱码


大厅响起了一阵诡异的女声


『各位玩家们,欢迎来到沉浸式剧本杀』


『在这里,你们将全身心扮演你所抽到的角色』


『系统将会在记忆中植入你所抽取角色的一切,但同时保留你的一切』


『请务必听从系统安排』


『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真实发生的』


『违规将会淘汰』


.....


『祝你们  游玩愉快』


雷狮觉得可笑


“雷狮,别放松警惕,我们随时可能原地暴毙,这看起来不是说着玩的”


雷狮瞟了眼安迷修,轻笑“堂堂风纪委员怕这种东西?你觉得我雷狮从小到大,怕过什么”


他从小到大什么都不怕


『开始植入剧本』


一股撕裂的痛感钻入了雷狮大脑,身体变得越来越炽热,本不属于他的回忆与思想却出现在他的脑海里,身体的炽热又在雷狮回顾记忆之后瞬间降至冰点,雷狮心念这破地方又想干什么


『植入完毕』


『请各位玩家做好准备』


『开始游戏』




“搞什么鬼”


“什么游戏”


“放我...出去”


....周围一片混乱,玩家们吵闹起来,都只是觉得脑内一阵眩晕和呕吐感,自己的记忆似乎掺入了其他东西,不属于自己的性格,一些人开始作出与自己性格相反的动作,大大咧咧的,这时双手背后,看起来十分胆怯,但也有人抽到角色是与性格相符的


雷狮刚好正相反


『玩家雷狮  您抽中的角色为——失败者』

『您性格孤僻,做事从不冷静,因为一些小事放弃自己,放弃人生,但又极度嫉妒他人的幸福生活,鬼迷心窍间,偷走了别人的孩子,想要成全自己给自己一个虚伪的家』


“这人多多少少脑子有病”雷狮暗骂了句


『不要相信任何你自主认知不确定的东西,包括系统,包括剧本,也包括……』


系统随着滋滋啦啦的电流声就断了后续,雷狮拍了拍身边的安迷修,安迷修的面前显示出一块面板,上面清楚写着


[05 安迷修  23岁 警察]


“安迷修,你抽到的角色果然和你一样没趣”

“彼此彼此”


雷狮仔细盯了会面板,又转头看了海盗团三位的

编号,毫无逻辑,雷狮的是04


编号。绝对暗藏玄机



------------

本来想写给企划的。这个思路有点太长了一时间捋不完。当连载吧。

企划还有几天。实现奇迹


二编:雷狮轻生那点参考了卷角妈的明死🙏🙏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困死了。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