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死了。睡觉

生命啊,他苦涩如歌。

【雷安】物理课不上也罢


复健,还是原来的教师pa

☆物理老师雷x英语老师安

非常非常ooc。是自己看了直摇头的那种

☆沙雕文,注意避雷


你们都很喜欢教师pa这个文吗原来

刚好把原来囤的发了好了



可以接受下翻





----------


鉴于疫情,米娜桑又被关家打坐了一个月,也是摸了一个月的鱼,当然,期末考试也就悄然而至,过了个疫情大长假,该不会的还不会,会的也全忘完

别问,问就是上雷狮的课连麦打游戏贼劲爆


人生真是大起大落啊


此时五班的学生们正在求神拜佛,期望数学老师嘉德罗斯能保佑自己在全校300多人中,200名后面没有自己的名字


你问我为什么拜嘉老师?


那当然是凯莉老师说的喽,嘉老师从幼儿园就拔尖,小学更是上了三年就跳级上初中,最后发现自己全学过就直接跳到高中去了,可谓是把学校当自己家,且稳坐第一的全高中最年轻的全校第一


我听的很认真,希望这是一场梦,这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呗


当然

还有更劲爆的


某学生曾偷偷拿出自己宝贵的单反相机,墨镜什么的全副武装,只为给嘉老师拍照

什么嘉睡颜,嘉发怒,嘉喝可乐等等应有尽有,且做成周边售卖给无知少男少女


种类齐全,吧唧,挂件,明信片,透卡,抱枕,手机壳定制。那吧唧还有不少工艺,据说睡颜嘉是凹凸中学大稀有,全校没几个人有

别问。问就是刚做的打样被嘉本人发现并制裁了

而且还有祈福香包,是雏菊花香,上面有一排金色字体

“逢考必过”


这两天可能也是快期末了,销量很好


还组了一个“Godrose封神周边社

虽然不懂这个名字是不是瞎起的,虽然完全像是瞎起的,而且封神这个东西多多少少沾点中二,但是我才不会告诉你们这个社团团长是鬼狐



闲话就聊到这里,预知后续如何,你们自己问嘉德罗斯



明天也就是地生中考二模了,五班的学生一个一个要死要活

雷狮刚进教室就感受了死气沉沉的气氛

“自己网课不好好听,在我讲的热火朝天的时候,看看是谁摸鱼打游戏,这会儿知道紧张了,只能说活该”雷狮喝了口茶,把物理书扔在讲桌上

“网课期间的作业,今晚晚自习之前,课代表,我要看到积累本和练习册在我桌子上,检查家长签字以及完成情况,要让我知道那个天天考个位数的人大题全对而且没有修改痕迹,你来我办公室过题”


雷狮の办公室=小黑屋=挨打の最佳地点


如果仔细看,可以发现有可爱的小同学偷偷把自己的练习册往抽屉里塞了塞。别问,问就是没写完


“这节课的笔记比较多,都做好笔记,组长记得检查”

雷狮往黑板上写着公式,电脑上的微课在放着


“快点快点...”

“传啊,愣什么呢....”

“别催了马上...”


雷狮听见了,但是没搭理


“吗的你写完没,快点”

“骂人呢怎么”


雷狮掰碎了手里的粉笔


“快点快点雷哥有动静”

“马上啊啊....”

雷狮走到了两人的身边,和蔼地拍了一下他们两个的肩膀

“两位,你们够了没?”

然后抽走了那传卷子人摇摇欲坠的卷子,扫了一眼


好嘛,数学


雷狮沉思了会儿

“下节课英语,传物理卷子,传到你们安老师忍不住说你们并且跟我说‘你们班那个谁谁谁,一直在我课上捣乱’这种话为止,要不然上我的课就蹲,蹲到毕业”

很核善的语气

两位同学乖乖的搬着凳子蹲到了门口


英语课如期而至,安迷修像平常一样讲着单词语法,下面的一片也像平常一样乖乖做笔记

但是有两位可爱的同学在密谋着大事

“虽然很对不起安哥”一个声音响起

“但是为了自己的膝盖”另一个声音响起

“为了膝盖”那人捧读

然后另一个人非常内疚的说

“安哥!对不住了”

“对不住了!”继续捧读


安迷修写着语法公式,底下出现了细小的传卷子声

安迷修没管什么,以为是学生们借东西

然后等这个声音持续了五分钟后,安迷修感觉到了不对劲

“底下干其他事情的同学,麻烦声音轻一点”


声音依旧持续着


安迷修就扭过头看着声音的来源者,两人依旧在传卷子,甚至还是那份

不知道谁起了个哄

“笑死了咕蛹者”


安迷修拍了拍手,示意安静

“告诉我你们这么做的意义”

然后两人如实说了出来

然后安迷修就接到了嘉德罗斯的电话


“喂!安迷修,你能管管雷狮吗你,我学生传卷子管我p事,又不是我让传的,他跟我说我唆使学生扰乱他秩序。。我。嘉德罗斯你干什么”掺杂着雷狮的声音“就这样,我跟雷狮刚刚去抓做我周边那几个了。。”

啪。电话挂了


“很好,浪费我时间”

安迷修合上了书

“一会就要吃饭了,还有五分钟下课,今天下午物理辅导上成英语”


“安哥,雷哥会跟你发脾气吗”

“会,怎么了”

“你俩会不会因为上课干架啊”


安迷修沉思了会

“不会,他活该”


你以为就是单纯的问干架?

不不不

问的这个人就是班里写同人的

你看看你看看她嘴角咧上天了快


雷狮:啊对对对你们清高你们了不起

雷狮:下次多写点,课余给我看



-----------

我们上物理课的真实事件

但是绝对没有对我们物理老师有任何的贬义对吧主要是这个事我真的笑死了

好了好了

请叫我ooc&拖更王

听说大家都喜欢教师pa啊。那我多写点

有彩蛋投粮票就可以看








评论(18)
热度(56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困死了。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