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死了。睡觉

生命啊,他苦涩如歌。

『置顶』

欢迎来到主页,吃粮愉快。


cn是鶄。熟悉的叫我琳就好。


近期狂热cp 凛绪  leo司  燐niki  零晃  左马一

芥敦    类司  一织陆  千百   彰冬   凪玲


好感cp   朕萌  泉真 宗咪 兰苔 将戎

雷点‼️:骨科  all党  拆逆cp  xz tnt

混坑:es/文野/drb/pjsk/hcb/爱娜娜/鬼灭淡坑/凹凸退坑/硬核一中/phigros/无限滑板/蓝锁/V家/pl

Knights中心向偏栗子


矢户乃上双子不吃cp 推片推拿由汰


KAITO  镜音len单推  只能吃蕉冰蕉 对镜音双子早已刻板印象是姐弟不喜欢别来烦我


极限单推人 我可以吃他们cp但请不要让我看见同担


比起vbs我更喜欢bad dogs

很讨厌说ws是四个人的结婚团


是很神经的南通激推 很少数能吃bg 大部分都是bl


洁癖人。对家贴脸我直接一脚踹飞。

爬坑很快。目前待的时间最久的就是凹凸的雷安。已退坑

退坑的cp粮不会删 取关随意 他们走他们的花路 我活我的人生。 



最近一直在搞自设水仙cp,没怎么关注产品的产粮非常对不起米娜!我在肝了!

水仙cp的属性是绿茶白切黑热情1x清冷情感冷淡0


扩列QQ号  749342293

vx需要私信告知我。


脾气没那么好。一个破产粮的还爱咕的鸽子。不要对我抱有太大期望。已坑就是不会写了.但是保不准哪天兴致来了写了。


会不断改动这个置顶。


想了想还是加上这句话

禁止把我的所有作品在我不知情情况搬运到其他平台

以及我不喜欢别人搬我作品

谢谢配合


如果想要邀请参加企划活动之类的可以直接加我QQ聊,我有空都会参加


感谢您的配合。祝您生活愉快。




评论(1)
热度(15)

© 困死了。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